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

自殺第四十四頁

 周小紅想:「為何你傻到要跳海自殺。」
 那個途人把溫山拜救上,周小紅上前,道:「我讀醫,我來。」
 周小紅溫山拜心外壓和人工呼吸,周小紅道:「如果你醒來,我做你的女朋友。」
 不一會,救護車來了,把溫山拜用擔架床送上救護車,周小紅跟著上。
 去到醫院,把溫山拜推進一床位,拉上簾。
 醫生進去。
 不一會,醫生出來,周小紅道:「入面那人如何?」
 醫生道:「你是那人的什麼人?」
 周小紅道:「我的同學。」
 醫生道:「他已經告訴他父母的電話,他父母很快就來。」
 醫生接著道:「他已經醒了,入去看吧。」
 入到去,看到溫山拜
 溫山拜道:「矇矇矓矓聽到你話做我的女朋友,是不是?」
 周小紅道:「是,你要負責呀。」
 溫山拜道:「我要負責?」
 周小紅道:「我的初吻比咗你。」
 溫山拜道:「初吻?」
 周小紅道:「唔好唔認帳,我幫你做人工呼吸,初吻比咗你。」
 溫山拜道:「我當然不會不認帳,紅紅。」
 周小紅道:「不要叫我紅紅,很肉麻。」
 溫山拜道:「我就是要叫,紅紅。」
 周小紅道:「好肉麻。」
 這時,溫山拜的父母來了。
 溫山拜道:「媽媽,爸爸,這個是我的女朋友。」
 周小紅道:「伯母,伯父,你好。」
 溫山拜的爸爸道:「你為何會跌落海?」
 溫山拜道:「沒什麼。」
 周小紅道:「其實關我事。」
 接著,周小紅把事告訴溫山拜的父母。
 溫山拜的爸爸道:「是你令我的兒子落海的,我不承認你們。」
 溫山拜的媽媽道:「這是我們的兒子的選擇,我們不承認也得承認。」
 溫山拜的爸爸道:「我是一家之主,我不承認就是。」
 溫山拜道:「你不承認沒問題,我承認就得。」
 溫山拜的爸爸道:「你。。。」
 溫山拜道:「我決定,她,是我的終身伴侶。」
 周小紅道:「十劃還沒有一撇。」
 溫山拜道:「等我出院,經過教堂,求婚吧。」
 周小紅道:「會不會太早。」
 溫山拜的爸爸道:「你知不知婚禮,要用很多錢。」
 溫山拜道:「我知道。」
 溫山拜的爸爸道:「要等到你賺到錢,才說婚姻吧。」
 溫山拜周小紅道:「你會不會等?」
 周小紅道:「我會等的。」

 溫山拜道:「那就好。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