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

自殺第四十一頁

 周小紅道:「去就去吧。」
 周生恆道:「不是說不去,不過,現在天色不早,明天再去吧。」
 周小紅道:「好吧。」
 到了明天。
 周小紅周生恆溫山拜的家。
 開門,是溫山拜的母親。
 周小紅道明找溫山拜
 是以,她開門比周小紅
 溫山拜看到周小紅,道:「我有很多話想同你講,請坐。」
 周小紅道:「這裡不方便,不如到我的家。」
 溫山拜道:「好吧。」
 溫山拜向他的媽媽道:「我去周小紅的家。」
 他的媽媽道:「好吧,早些回家。」
 是以,溫山拜周小紅的家。
 溫山拜道:「究竟發生什麼事?」
 周小紅把事告訴溫山拜
 溫山拜道:「那,吳東光學過的東西,我要學過?」
 周小紅道:「是的。」
 溫山拜道:「誰教我?」
 周小紅道:「我教你,而且,上大學,你選了醫學,我也是,放心,我會陪你,而且,上大學,會由零開始呢。」
 溫山拜道:「好吧。」
 上到大學,一天,老師解剖人的屍體。
 那陣味,雖然戴了口罩,但也令人作嘔。
 所以,溫山拜衝出去。
 周小紅看見,也衝出去。
 溫山拜除下口罩,在牆邊嘔。
 周小紅道:「有沒有事?」
 溫山拜道:「沒有。」
 不過,講完這二個字,又再嘔。
 周小紅道:「可能你沒有解剖過白老鼠。」
 周小紅接著道:「那又是,那時解剖白老鼠的是吳東光,不是你。」
 這時,一個人走出來,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 周小紅道:「沒有事,溫山拜有點不舒服。」
 那個人道:「那,就扶他去醫療室。」
 周小紅道:「好的,我會扶,你告訴老師聽,說周小紅溫山拜去醫療室。」
 那個人道:「好的,我會。」
 那個人返回解剖室。
 所以,周小紅溫山拜去醫療室。
 去到醫療室,護士問:「有什麼事?」
 周小紅道:「溫山拜他嘔了。」
 溫山拜道:「我沒事。」
 說完,再嘔。
 護士道:「什麼沒事,你還在嘔。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