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

自殺第三十九頁

 周小紅道:「溫山拜的靈魂回來後,又怎算?」
 我道:「和他調換,我做回鬼,他做回溫山拜。」
 周小紅道:「很好。」
 接著,小息的鐘聲響起,老師不一會進來,上課。
 終於,差不多去到考上大學的公開試的時間。
 周小紅道:「你以溫山拜的身份考公開試?」
 我道:「是。」
 周小紅道:「你不覺得有問題?」
 我道:「有什麼問題?」
 周小紅道:「考試的成績,不是溫山拜他考的成績。」
 我道:「那又如何?」
 周小紅道:「你就這樣決定溫山拜的成績?」
 我道:「如果不是,你有什麼提議?」
 周小紅無言。
 終於,考完上大學的公開試。
 終於,去到放榜。
 老師道:「溫山拜。」
 我上前,拿過成績表。
 拿完,回自己位。
 坐下,打開成績表。
 竟然,是五個甲,一個乙。
 好的,可以上大學讀醫。
 周小紅問我成績,我告訴她。
 接著,我問她的成績。
 她答我,四個甲,二個乙。
 這時,周小紅道:「溫山拜?」
 我道:「係,我係。」
 周小紅道:「我不是說你,你望下你後面。」
 我望我後面,是溫山拜的靈魂和牛頭馬面。
 牛頭馬面道:「吳東光,你陽壽已盡,要下陰曹地府,決定你下世做什麼。」
 我道:「好的,但要周小紅作法,把我和溫山拜的靈魂互換才行。」
 牛頭馬面道:「好。那快作法。」
 周小紅道:「先去我家。」
 所以,完了事情後,所有都去周小紅的家。
 去到,周小紅道:「等我設壇。」
 周小紅設壇。
 設完壇,周小紅道:「我設完壇。」
 周小紅接著道:「吳東光,你站在這。」
 我依指示站。
 周小紅道:「溫山拜,你在這。」
 溫山拜依指示。
 周小紅道:「我現在作法。」
 周小紅揮紅木劍,指著我。
 我的靈魂離開溫山拜的身體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