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

自殺第三十一頁

 那人道:「好,我就看你留這裡留到幾時。」
 周小紅道:「這樣不行,再想辦法。」
 周生恆道:「我會用火燒你的店。」
 那人道:「你就燒,野草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,而且,我們有很多分店。」
 周生恆道:「那,我就燒曬你所有分店。」
 那人道:「你燒這裡,我就會報警,警方會保護其他地方。」
 周生恆道:「這。。。」
 周生恆周小紅道:「我們走。」
 周小紅道:「走?」
 周生恆道:「奈可不了,還不走?」
 是以,他們離開自殺專門店。
 周小紅道:「之後如何?」
 周生恆道:「就是回家。」
 我向周生恆傳聲:「不可能由得自殺專門店勸人自殺。」
 周生恆傳聲:「那,也沒有辦法。」
 去到萬聖節前一天。
 周小紅溫山拜等人道:「明天是萬聖節。」
 古一隆道:「那又如何?」
 周小紅道:「學校有鬼屋,我們去玩?」
 古一隆道:「好呀。」
 溫山拜道:「我不去。」
 周小紅道:「不要那麼膽小,去玩吧。」
 彭亭亨道:「我也不去。」
 周小紅道:「這個世界沒有鬼的,都是人扮的,不用怕。」
 我向周小紅傳聲:「誰說沒有鬼,我就是。」
 周小紅傳聲:「你不要劖亂歌柄。」
 溫山拜道:「明天再算。」
 到了明天,放學。
 周小紅溫山拜等人道:「去不去鬼屋?」
 溫山拜勉強道:「好吧。」
 周小紅道:「二個人一組,我和溫山拜一起先進去,你們之後再進去。」
 周小紅溫山拜走進鬼屋。
 行行下,什麼也沒遇到。
 溫山拜道:「也不是那麼可怕。」
 突然,一個人影撲出來。
 溫山拜嚇一嚇,暈倒地上。
 周小紅看到這一幕,立即替溫山拜做心外壓。
 那人影道:「現在怎麼辦?」
 周小紅道:「去報警,召喚救護車來。」
 那人影道:「好。」
 那人影離開了。
 這時,看到溫山拜的黑影由溫山拜的身體離開,應是他的靈魂。
 這時,我看到二個黑影來到。
 我一心急,就進入溫山拜的身體。
 周小紅傳聲:「那二黑影,是捉鬼的人。」

 接著,我眼前一黑,什麼也看不到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