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

自殺第三十三頁

 我去男洗手間,換了便服。
 再出男洗手間,溫山拜的媽媽道:「好了,跟我回家。」
 回到溫山拜的家,一個陌生的環境。
 溫山拜的媽媽看到我好似呆呆的,所以道:「不認得這裡是你的家?」
 我道:「是的。」
 接著,溫山拜的媽媽介紹這間屋。
 介紹完,溫山拜的媽媽道:「我去煮飯。」
 我走進溫山拜的房間,看到一台電腦,就開。
 我不是想知道溫山拜的秘密,只是想上網。
 怎料,要密碼。
 我走向廚房,向溫山拜的媽媽道:「你知不知道電腦的密碼?」
 溫山拜的媽媽道:「我不知道,你不記得?」
 我道:「不記得。」
 溫山拜的媽媽道:「可能你父親會知,等他回來吧。」
 除了等溫山拜的父親回來外,也沒有辦法。
 不一會,門開了,是溫山拜的父親。
 我問他:「電腦的密碼是什麼?」
 溫山拜的父親把密碼告訴我。
 我用密碼,打開溫山拜的電腦。
 在桌面,我看到一個檔案,寫著日記
 我知,這是侵犯私隱,但我好奇,所以打開來看。
 而且,如果不看,怎樣扮溫山拜扮得似。
 接著,出現很多檔案,有一檔案是今年,於是,我點擊入去。
 出現很多文件,文件名由月份排列。
 我點擊九月份。
 『九月一日,開學日。
 我走進學校,今年是中五甲班。
 是以,我上樓梯,去到中五甲班的班房,進去。
 我隨便地坐。
 這時,一個女同學,坐在我的旁。
 我第一眼看到她,我的心跳得很厲害。
 我想,難道這就是一見鐘情?
 這時,一個女老師進來,做了打招呼後,那女老師道:「好了,各位介紹自己。」
 我介紹了自己。
 接著,到那女同學介紹自己。
 那女同學道:「我叫周小紅。」』
 我看到這裡,原來溫山拜暗戀周小紅
 這時,溫山拜的媽媽道:「阿仔,食得飯。」
 是以,我去飯廳,桌上有飯菜。
 桌上有魚,排骨和菜、三碗飯和三筷子。
 溫山拜的爸媽坐下。
 我只好坐下。
 溫山拜的媽媽道:「吃飯吧。」
 我拿起筷子,吃起飯來。
 吃一口,味道怪怪的?

 我再吃菜,淡貿貿的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侵犯私隱喎~~~~~
    (其實處理人性弱點時,也有思考過。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