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

自殺第四十頁

 周小紅的紅木劍指著溫山拜,再指著溫山拜的身體,溫山拜的靈魂進入溫山拜的身體。
 周小紅道:「完成。」
 牛頭馬面向我道:「好了,請跟我去陰曹地府。」
 我跟牛頭馬面下陰曹地府。
 看到閻羅王。
 閻羅王道:「吳東光,來了。」
 我道:「是的。」
 閻羅王道:「盂婆,拿湯比吳東光飲。」
 盂婆捧湯到我面前。
 我道:「可否在我飲之前,告訴我下世會輪廻到那?」
 閻羅王道:「可以,你下世做女人。」
 我道:「那就好。」
 這時,有人傳聲:「咪住。」
 出現的,是周生恆的靈魂。
 閻羅王道:「又怎樣。」
 周生恆傳聲:「吳東光的父母想吳東光輪廻前,見一見面。」
 閻羅王道:「不行。」
 周生恆道:「為什麼?」
 閻羅王道:「閻羅要你三更死,誰人能留到五更。」
 周生恆道:「那沒有辦法。」
 周生恆衝前,但被牛頭馬面阻擋。
 我道:「沒用的,生死有命,富貴由天。」
 盂婆遞盂婆湯。
 我拿過,喝下。
 前面的地下發光,我跳下去。
 周生恆回到陽間,周小紅道:「怎樣?」
 周生恆道:「吳東光還是輪廻了。」
 周小紅道:「那,告訴吳東光的父母吧?」
 周生恆道:「好吧。」
 所以,他們去吳東光的屋企。
 醫院,充滿嬰兒的哭聲,一個醫護人員抱著一個剛出世的女嬰,向一婦人道:「恭喜,是個女嬰。」
 那個醫護人員道:「好了,不阻你休息了。」
 說回吳東光的家。
 周生恆吳申土葉零端道:「你們的兒子,已經輪廻了。」
 吳申土葉零端道:「哦。」
 周生恆道:「你們一點也不驚訝?」
 吳申土葉零端道:「因為我們相信,人死後會輪廻?」
 周生恆道:「是嗎?那,為什麼會找我夫人作法?」
 吳申土葉零端道:「想肯定他已經輪廻。」
 周生恆道:「好,我們應該走了。」
 周生恆周小紅離開。
 周小紅道:「我們去溫山拜的家。」

 周生恆道:「為什麼?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