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日星期五

自殺第三頁

 那警察道:「看到吳東光的屍體,就暈倒,被送醫院。」
 葉零端道:「被送到那間醫院?」
 那警察道:「止龍帶醫院。」
 葉零端道:「我兒子的後事?」
 那警察道:「放心,我們會跟進,你是否去止龍帶醫院?我同人交代一聲,就陪你去,而你丈夫,也有警察陪。」
 葉零端道:「好吧,那,去止龍帶醫院吧。」
 葉零端和那警察坐警車去到止龍帶醫院,在走廊看到吳申土躺在擔架床。
 我看到我母親,對她打招呼,但她好像看不到我。
 這時,吳申土睜開眼,看到葉零端,道:「我在那?」
 葉零端道:「你在醫院。」
 吳申土道:「為什麼我會在醫院?」
 葉零端道:「因為你暈倒。」
 吳申土道:「為什麼我會暈倒?」
 葉零端道:「你什麼都忘了?因為我們的兒子死了。」
 吳申土道:「死了?」
 葉零端道:「是的。」
 吳申土道:「如何死的?」
 葉零端道:「應由高處墮下而死。」
 這時,一個護士來到,道:「可以見醫生了。」
 那護士推到由拉布的地方,拉起布來。
 那裡有醫生,醫生向吳申土道:「有沒有那裡覺得不適?」
 吳申土道:「沒有。」
 醫生拿著聽筒,替吳申土檢查。
 醫生道:「好了,沒事,可以走了。」
 葉零端道:「不用留醫一晚?」
 醫生道:「不用,現在醫院人滿為患,沒有事就走啦。」
 結果,吳申土葉零端離開醫院。
 回到家,也看到警察在。
 警察道:「可不可以開廳中的電腦?」
 吳申土道:「可以。」
 警察打開電腦,在桌面看到一個文字檔案。
 那檔案寫著遺書。
 警察點擊入去,不一會,就出現字:
 本人吳東光,因為失戀的關係,加上學業成績追不上,由第十六名變成最後一名,不堪打擊,是以跳樓自殺。
 原來我是自殺的。
 警察道:「好了,查明吳東光為何墮樓,我們收隊,有需要打這個電話比我們。」
 警察比咭片比吳申土葉零端
 葉零端道:「那我兒子的屍體在那?」
 警察道:「在止龍帶醫院的停屍間。」
 葉零端道:「好,多謝。」
 警察拉隊離開我的家。

 葉零端道:「明天,要找道士去路祭。」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