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6日星期五

見到梁進

 今日(星期五5:00pm-5:45pm)喺荃新天地一期嘅UG/F中庭,有「阿呢十周年」書迷派對。
 我很早去到,看展覽。
 去到差不多五時,我就入場坐下,坐最後那行中間位,不過,由於很冷,所以坐最前第二個位。
 不一會,梁進出現,台上主持介紹他,他就出場。
 講了很多野後,之後是問答環節。
 我左邊的人很好彩,如何好彩,待會告訴你。
 問題二,我左邊的人答對,得到禮物。
 之後,畫阿呢,梁進選三個,選中我左右那二個人,得到一架購物車。
 之後,扮新書的其中一個人的姿勢,我左邊扮公主病,又比他贏一架購物車。
 他比那架車比人。
 之後,有杯和叉,杯入面是燒賣,食燒賣,好口渴,正想從我的袋拿雞骨草,他就派野飲比我們。
 接著,送菠蘿包,不過,我沒有要。
 接著是簽名時間,簽了我帶來的書。
 接著,我同他講我先走,就這樣,有問題請留言。
 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