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

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四十頁

 我矇矓中醒來,一把聲音道:「收試卷了。」

 我坐起,看到監考員在我旁,收起我試卷和答題紙。

 不一會,台上監考員道:「考試完畢,可以離開。」

 我離開考場,回家。

 過了幾天,我開電腦看我考試成績。

 竟然,是「甲」等。

 我不能相信我自己的眼睛,我求其做,也有「甲」等。

 這時,看到新電郵,我打開,是入學處寄來的。

 封信內容大致是申請獎學金成功,要去入學處辦手續。

 由於已經是晚上,所以,等到明天才去入學處。

 到了明天,我去入學處,職員道:「有什麼可以幫到你?」

 我道:「我成功申請獎學金,是來拿獎學金的。」

 職員道:「比你的學生證和身分證我。」

 我學生證和身分證比職員。

 職員比一張紙我,道:「填這張表。」

 我拿起表填。

 填完,比回表給職員。

 職員道:「還有幾個月你就要去美國,你填的戶口是誰的?」

 我道:「是我父親的。」

 職員道:「那你有沒有戶口?」

 我道:「沒有。」

 職員道:「那你就要申請一個了,要申請全球最多分店的銀行。」

 我道:「知道了。」

 職員道:「還有,你是時候申請護照了,再者,你要知道,除飛機票和食之外,所有費用獎學金包埋。」

 我道:「知道了。」

 職員道:「還有獎學金每半年發一次。」

 我道:「知道了。」

 職員道:「那你可以走了。」

 我打電話回家,我母親聽電話。

 我母親道:「喂。」

 我道:「你有什麼戶口?」

 我母親道:「痕生銀行的戶口。」

 我道:「有無匯風銀行的戶口?」

 我母親道:「沒有。」

 我道:「行,我只是想開美元戶口,想到匯風銀行多分行,申請提款卡擺了,多分行方便些。」

 我走入匯風銀行,排隊等了一會到我,職員道:「有什麼可以幫到你?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