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

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三十三頁

 我道:「那就好。」

 范六琪道:「你不覺得有問題?」

 我道:「有什麼問題?」

 范六琪道:「一時之間我也不清楚有什麼問題。」

 我道:「連你也不知有什麼問題,那就沒什麼問題。」

 范六琪道:「但。。。。」

 我道:「不要再傷神想了,只要活好今天。」

 這時,溫淑閒在台上道:「今天,就是大家見面的最後一天,好好享受今天吧,大家,乾杯。」

 我拿起杯,喝杯中的水。

 我道:「我出去拿東西吃。」

 范六琪道:「你第三次出去喎。」

 我道:「我不夠飽。那你呢,出不出去拿東西?」

 范六琪道:「等你出了去,我再出去拿東西。」

 我走到一碟炒麵前,就看到陸浩昌也走過來。

 我想拿起叉,伸手前去欲拿叉,而陸浩昌也伸手前去欲拿叉。

 我們異口同聲道:「你拿先。」

 我道:「那,我先拿。」

 我拿起叉,叉麵落我的碟,捧碟回我的座位。

 回到我座位,坐下,我向范六琪道:「你知不知我剛才遇到誰?」

 范六琪道:「我剛才看見了,是陸浩昌。」

 我道:「真是,我對他已經無感覺,但都遇到他,還想吃同一款東西。」

 范六琪道:「其實,你還是介意他?」

 我道:「當然不是。」

 范六琪道:「那,為何還提起他?」

 我道:「我只是覺得巧合才提起他的。」

 范六琪道:「好了,我出去拿東西吃了。」

 范六琪離開座位。

 不一會,溫淑閒在台上道:「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,人有悲歡離合,再見亦是朋友,又是離開的時候了。」

 我離開酒店,回家。

 上課上了一段時間,這時,講師道:「我現在比一份團體報告給大家做,大家分開四至六人一組。

 分開四人一組,我立即找胡說八馬詠愛許一縣

 我道:「不如我們組成一組囉。」

 胡說八馬詠愛許一縣異口同聲道:「好呀。」

 講師道:「組完組沒有?組完就上前來,寫下組員名和組長,再拿我手上的團體報告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