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

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二十九頁

 終於,老師道:「成績表派完,有請班長溫淑閒。」

 溫淑閒道:「臨別在即,我想搞一個畢業派對。每人要一千元。」

 我道:「不參加行嗎?」

 溫淑閒道:「只此一次,最後見到大家,好有意義,所以不參加不行。」

 溫淑閒接著道:「每人一千元,才緊緊夠在四星級酒店吃晚間自助餐。」

 我道:「一千元,好貴呀,有無平一點?」

 溫淑閒道:「已經是最平了。」

 溫淑閒接著道:「在日明酒店,一個月後的七號,明天回來比一千元吧。」

 回到家,我等到我爸爸回來,我才道:「可否給我一千元?」

 我爸爸道:「可以,用來做什?」

 我道:「班長想搞畢業派對,每人一千。」

 我爸爸從銀包拿一千元給我。

 之後,我開電腦,上網看派位結果。

 結果,我成功入到香江大學會計及金融系。

 接著,我看到以下資訊。

 八月二十三日前拿成續表去入學處,辦理入學事宜,記緊要帶二萬元學費,現金或信用卡也行。

 我大叫道:「我得咗啦!」

 我父母走過來,道:「什麼得咗呀?」

 我道:「我終於入到到香江大學會計及金融系。」

 我母親道:「那明天在家吃餐好的。」

 我父親道:「我寫支票比你交學費。」

 我父親開支票比我。

 到了明天,回到學校的課室。

 所有同學進來,老師也進來。這時,溫淑閒出去,道:「好了,要收大家一千元。放入這公文袋,再比老師,老師就會比錢去四星級酒店吃晚間自助餐,明白沒有?」

 所有同學道:「明白。」

 遂個出去,入一千元入那公文袋。

 入完,溫淑閒道:「大家,寫電話落這本薄,要來做聯絡卡,我現在就傳給大家。」

 那本薄一路傳,終於傳到我手。

 我把我的屋企電話寫下。

 傳完,所有同學離開課室。

 我離開學校,乘車去香江大學。

 去到香江大學,去到入學處,我向職員道:「我是來辦入學事宜。」

 職員道:「比成績表和身分證給我。」

 我比成績表和身分證給職員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