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

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三十四頁

 我道:「不如我做組長囉?」

 胡說八道:「但我也想做組長。」

 我道:「不如投票決定。」

 我繼續道:「支持我做組長的舉手。」

 馬詠愛許一縣舉手。

 我道:「結果好明顯,我係眾望所歸,是做組長的。」

 馬詠愛道:「你還未說支持胡說八做組長的舉手。」

 我道:「不用吧,結果是多此一舉。」

 馬詠愛道:「是否多此一舉,說過至知。」

 我道:「好吧,支持胡說八做組長的舉手。」

 馬詠愛許一縣舉手。

 我道:「那即是如何,平手是吧?好,現在一人投一票,不能重投。」

 我繼續道:「支持我做組長的舉手。」

 馬詠愛舉手。

 我道:「又是平手?」

 馬詠愛道:「你投票下去先。」

 我道:「支持胡說八做組長的舉手。」

 這時,一個人也沒有舉手。

 我道:「結果好明顯,我係眾望所歸,是做組長的。」

 我接著道:「請寫下你們的名字在這張紙上。」

 胡說八等人寫下名字在那張紙上。

 我拿著那張紙,上前講師處,寫下組員名和組長,再拿四張團體報告的紙。

 回到他們那處,每人拿一張團體報告的紙,四張紙內容一樣,有六個問題組成,每題分數一樣。

 我道:「我們分工,我做第一題。」

 胡說八道:「我做第二題。」

 馬詠愛道:「我做第三題。」

 許一縣道:「我做第四題。」

 我道:「還有二題,如何?」

 馬詠愛道:「合作做就行,我和小櫻你做第五題,胡說八許一縣做第六題,行不行?」

 我們異口同聲道:「行。」

 我向馬詠愛道:「我同你講第五題的分工。」

 馬詠愛道:「好呀。」

 我道:「我寫下一些概念,你就用電腦打。」

 馬詠愛道:「好呀。」

 我們做呀做,當我做緊第一題,這時,有手提電話響。

 我拿起手提電話,道:「喂。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