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

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三十頁

 職員比回成績表和身分證給我。

 職員道:「這張是你的學生證。」

 職員比學生證給我,接著道:「請看這疊紙。」

 職員比一疊紙我。職員繼續道:「要注意的是這裡,這是學生網網址,這是登入帳戶和密碼,登入帳戶和學生證號碼一樣,密碼和身分證號碼頭五個數字,密碼是可以改的,明白沒有?」

 我道:「明白。」

 職員再道:「你要在學生網選課程,還有學生網有個掣上電郵。還有,你讀的那科,半年要去美國。」

 我道:「去美國,咪要好多錢?」

 職員道:「你考得那麼好,可以申請獎學金。」

 職員再比另一疊紙給我。

 職員道:「填好就有獎學金,回家好好填吧,好了,要交學費,你帶來了嗎?」

 我道:「我帶來了。」

 我比支票比職員。

 職員道:「好了,這裡有迎新營的資料,填好交給我吧。」

 我填迎新營的資料,填好交給職員。

 職員繼續道:「這是這裡的地圖,迎新營在學生會搞。」

 職員比一張紙我。

 職員道:「以後有問題到這裡問就行了。」

 我回到家,填好獎學金申請表,打算迎新日交回入學處。

 我看職員比的那張紙,正面是地圖,背面是迎新日的時間地點。

 我上學生網選課程,不一會,就選完,我畫上課時間表,不一會,我就畫完了。

 到迎新日,我去入學處,把填好獎學金申請表給職員。

 交完,立即走去學生會。

 進去,已經很多人,等了一會兒,一個青年站在講台,道:「歡迎來到這裡,迎新日現在開始。」

 那青年繼續道:「大家一定聽過野外定向嗎?」

 我道:「聽過,是一種在野外利用地圖和指南針,以不同形式去完成一段路程,並且在檢查點為檢查卡(記錄卡)打上印記的運動。

 那青年道:「好,大家都聽過,現在,我們玩『校內定向』。」

 我道:「『校內定向』?」

 那青年道:「先分開四人一組。」

 我就和近我的人組成一組。

 組完,各自報名,好了,那青年道:「很好,先到七十一便利店買電芯、再去飯堂買飯、再去書店買薄,最後去圖書館借書,明白沒有。」

 我道:「明白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