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

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三十一頁

 那青年道:「那就行動,做完所有野就回來。」

 我們走出學生會,我道:「我叫胡小櫻,你們呢?」

 一個男青年道:「我叫胡說八。」

 一個女青年道:「我叫馬詠愛。」

 另一男青年道:「我叫許一縣。」

 我道:「好了,我們交換手提電話號碼。」

 我們各自交換手提電話號碼。

 我道:「我們分頭行事。」

 胡說八道:「分頭行事?」

 我道:「我去七十一便利店買電芯,那你們呢?」

 胡說八道:「哦,那我去飯堂買飯。」

 馬詠愛道:「那我去書店買薄。」

 許一縣道:「那我去圖書館借書。」

 我道:「好,分頭行事,做完所有事就回這裡等。」

 眾人道:「知道。」

 是以,我拿著地圖,去七十一便利店行去。

 終於,我看到七十一便利店,我便進去。

 我在一行架上看到電芯,拿起手,去櫃檯比錢。

 等了一會,到我,我比電芯比職員。

 職員道:「電芯十五元,還有,這包糖五元,要不要?」

 我比十五元比職員,拿走電芯,道:「那包糖不要了。」

 我拿著電芯,去到集合地方。

 去到,就看到胡說八馬詠愛,卻看不到許一縣

 這時,我手提響起,我拿起,道:「喂。」

 另一邊正是許一縣的聲音,道:「我忘了帶學生證,入不了圖書館。」

 我道:「你在那裡等,我們來圖書館門口找你。」

 我把事情告訴其他二人,接著,我們向圖書館出發。

 去到門口,就看到許一縣

 許一縣道:「這裡。」

 我們走過去,我道:「你忘了帶學生證,就等我入圖書館,借一本書吧。」

 許一縣道:「多謝。」

 我向其他人道:「你們就在這等我。」

 我進入圖書館,隨便拿一本書,就向借書處借書。

 借書手續完成,我就走出圖書館。

 出到去,就看到他們,我道:「借完書了,我們回學生會。」

 我們進入學生會。

 那青年看到我們,道:「你們是第二個進來的人。等到所有人進來,進行第二個迎新遊戲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