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

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四十一頁

 我道:「開美元戶口要多少錢?」

 職員道:「美元一千元左右。」

 我道:「出埋提款卡呢?」

 職員道:「一樣。」

 我道:「多謝,我回家問家人拿錢再來。」

 我就此離開匯風銀行,回到家,向我母親道:「可否比一些錢我,去開美元戶口?」

 我母親道:「要多少錢?」

 我道:「美元一千元左右,我想在匯風銀行開戶口。」

 我母親道:「好的,等明天吧,我還要煮飯,明天一早銀行開門就同你開美元戶口。」

 不一會,我父親回來,我母親道:「明天,我會同小櫻開美元戶口。」

 我父親道:「為什麼?」

 我母親道:「問小櫻。」

 我道:「因為,我將要去美國,所以要開美元戶口,到美國都可以拿到錢買日用品。」

 到了明天,我同我母親去痕生銀行。

 排隊等了一會到我們,職員道:「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們?」

 我母親道:「我想開美元一千元的本票。」

 職員道:「可以,不過要手續費。」

 我母親道:「行。」

 我母親比存摺簿和身分證給職員。

 職員一看,道:「這是港元戶口,不知可否開美元一千元的本票。」

 我母親道:「用匯率,拿相應的港元,對換成美元一千元。」

 職員道:「那是可以的,不過好高手續費。」

 我母親道:「可以了,你照做。」

 不一會,職員比回存摺簿和身分證給我母親。

 接著,拿一張紙,道:「這就是你要的本票。」

 拿過本票,我母親道:「那,去匯風銀行開新戶口吧。」

 我們離開痕生銀行,走路去匯風銀行,入去,排隊等了一會就到我們,職員道:「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們?」

 我道:「我想開美元戶口。」

 職員道:「那,那美元一千元呢?」

 我比本票比職員。

 職員道:「好,我幫你辦理,是呢,是否申請埋提款卡?」

 我道:「是的。」

 職員道:「好,我幫你辦理,要時間,一個職員會帶你去休息室,等我辦理完,就會叫你們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