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

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三十五頁

 另一邊傳來馬詠愛的聲音,道:「我有點唔識做第三題,不如出來傾。」

 我道:「好呀,在那見?」

 馬詠愛道:「在大學圖書館的自修室見,明天下午六時。」

 我道:「我約埋胡說八許一縣,看下他們的進度。」

 馬詠愛道:「好,那明天見。」

 到了明天,我進入圖書館的自修室,找一位置坐下。

 坐下不久,就看到馬詠愛他們。

 我揮手,他們看到我,走過來。

 他們坐下,馬詠愛道:「你要幫我,我真係唔識做第三題。」

 我道:「行了,等我問下胡說八許一縣他們的進度。」

 我向胡說八道:「你的進度如何?」

 胡說八道:「七七八八,還有少少就做完。」

 我向許一縣道:「你的進度如何?」

 許一縣道:「你放心,我差不多做完。」

 我道:「很好,那你們開始準備做第六題沒有?」

 胡說八許一縣道:「等我們完成自己的題目就做第六題。」

 我向馬詠愛道:「詠愛,你那裡不識做?」

 馬詠愛道:「賺到匯率的差額如何入數?」

 我道:「我也不是很清楚,我聽匯率那課書時,也是一嚿雲。」

 胡說八道:「好簡單,等我教你們。」

 胡說八接著就那題講了很多深刻的見解。

 講完,我轄然開朗,不再是一嚿雲。

 我向胡說八道:「你用簡單的言語,令我茅塞頓開。」

 胡說八道:「不敢當。」

 我向馬詠愛道:「你再沒有問題吧?」

 馬詠愛道:「沒有。」

 我道:「不如大家交換即時通和電郵地址吧。」

 大家異口同聲道:「好。」

 大家交換即時通和電郵地址。

 我道:「我還有事找馬詠愛,你們先走。」

 胡說八許一縣離開。

 我道:「好了,我們講第五題,我已經看過題目了,你呢?」

 馬詠愛道:「我也掃一掃那題目。」

 我道:「好了,我現在講重點,你就抄下吧。」

 馬詠愛道:「好,等我拿筆和薄先。」

 馬詠愛拿筆和薄,接著道:「好了,你講啦。」

 我不斷講,馬詠愛不斷抄。

 終於,我講完道:「就這樣,行嗎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