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

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三十二頁

 所有人進來,接著,那青年道:「好,第二個遊戲,就是用本雜誌砌一個一米高的塔,可用這一卷膠紙。」

 我們撕下一頁雜誌,捲成幼圓筒狀,作為骨幹,砌一個一米高的塔。

 不一會,我們砌了一個一米高的塔。

 砌完一米高的塔,那青年道:「好了,迎新營完成,大家可以走了。」

 我們離開學生會,胡說八道:「好肚餓。」

 我道:「那吃你買的飯。」

 馬詠愛道:「我也覺得肚餓。」

 我道:「那就去飯堂吃飯。」

 許一縣道:「我也去飯堂和你們吃飯。」

 我道:「我也覺得肚餓,也去飯堂吃飯。」

 是以,我們一行人就走去飯堂吃飯。

 胡說八找到一個四人桌,他坐下,道:「我在這裡邊等你們,邊吃我買的飯,你們去買飯吧。」

 我去看餐牌,看到蕃茄豬扒飯,加野飲,我想飲凍檸茶。

 我去收銀櫃檯,講我的要求,拿到收據,去拿餐處,比收據,等了一會兒,餐到,我捧餐到胡說八旁,坐下吃起來。

 吃完,我道:「我走了。」

 胡說八道:「再見。」

 我回家,開電腦上網,得知選取課程成功,之後,看到一個連結,按入去,就是筆記。

 我按筆記一,就打印下來。

 翌日,我進入那課程舉行的房間,我看到胡說八馬詠愛許一縣

 我走向他們,胡說八道:「真係巧合,竟然在這遇上你。」

 我道:「是呢。」

 這時,講師進來,開始上課。

 上完課,我道:「我回家了。」

 去到七號,去日明酒店進行畢業派對。

 去到,看到范六琪

 范六琪道:「跟我來。」

 去到一廳,就看到我的同學。

 我拿起一隻碟,就去拿食物。

 吃完,又去拿過。

 范六琪道:「這是敍舊,不是吃東西。」

 我道:「但,不吃返夠本不行,我比了一千元。」

 范六琪道:「我有野同你講。」

 我道:「那,你講吧。」

 范六琪道:「我在你以前做的蛋糕專門店做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