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

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三十七頁

 馬詠愛道:「你做第一題的時候,不是將文字打入Word文件?」

 我道:「是的,但是都要有人複製及貼上,在那段很長的文字中找重點,打入電腦的簡報裡。」

 馬詠愛道:「那好,等我做。」

 接著,我就講重點,馬詠愛在那段很長的文字中找我講的重點,複製及貼上打入電腦的簡報裡。

 不一會,我講完,道:「就這樣了。」

 馬詠愛道:「我也整好了。」

 我道:「那就存在手指裡,還有印四份,每人一份。」

 馬詠愛道:「可以。」

 就這樣,印了四份,每人一份。

 馬詠愛道:「我已經存了簡報入手指了。」

 那,我道:「那比手指給我。」

 馬詠愛比手指我。

 到星期日,我向我父親道:「要去買西裝了。」

 我母親道:「是呀,她買來在課堂中報告。」

 我父親道:「好,去高級西裝店買。」

 去到,職員道:「有什麼可以幫到你?」

 我父親道:「我的女想買一套西裝。」

 職員向我道:「在這一排西裝看看,看有沒有合你心水的?」

 我在那排西裝看看,款式差不多,我隨便拿一件,看價錢牌,竟然是二千元,我脫口道:「嘩。」

 職員道:「什麼事?」

 我道:「沒事。」

 我向父親耳語道:「這件西裝好貴。」

 父親道:「貴就貴,我有能力買,就買你手上那件。」

 我向職員道:「我可以試這西裝連身裙?」

 職員道:「可以,跟我來。」

 去到更衣室,職員道:「入去換吧。」

 我換衫,著西裝連身裙出去。

 我向我父親道:「如何?」

 我父親道:「可以。就買這件。」

 我道:「但是,我覺得好像那裡不妥。」

 我父親道:「你心理作用,你去換回衫。」

 我回到更衣室換衫,拿著西裝連身裙出去。

 我父親道:「比那西裝連身裙我。」

 我比西裝連身裙比我父親。

 我父親走去付款處,道:「我要這西裝連身裙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