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

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三十六頁

 馬詠愛道:「行。」

 我離開,回到家裡。

 過了幾天,我做完第一題,即時通看到胡說八他們。

 我向胡說八打即時通:「你做完第二題沒有?」

 胡說八打即時通:「做完,現在寄比你。」

 我查電郵,發覺多了一封電郵,有附件,附件是Word件。

 我打開,是一段文字呢。

 我向胡說八打即時通:「第六題呢?」

 胡說八打即時通:「許一縣會比你。」

 之後,馬詠愛等人比電郵我,有附件,附件是Word文件。

 我看他們比我的Word文件,之後開一個空白的Word文件。

 將他們打的字整理一下,再加上我打的字,打落新開的那個空白的Word文件。

 之後,就列印出來。

 上課,就交團體報告比講師。

 講師道:「你們也做過報告,好了,下一課就出來報告吧,那就出來抽次序和題目吧。」

 講師繼續道:「先由坐在第一行的組長出來抽先。」

 等了一會,到我出去抽。

 我回到坐位,打開摺的紙,是「次序:三,題目:一。」

 終於抽完,講師道:「出來寫自己的組,次序和題目。跟次序出來。」

 跟次序,我出去寫自己的組,次序和題目。

 講師道:「記得要著西裝,報告語言要英文。」

 接著,上課,不一會,就下課。

 我向胡說八等人道:「明天下課去電腦室吧。」

 胡說八道:「為什麼?」

 我道:「去電腦室,我講第一題重點,好打落簡報,好在下一課出去報告,每人講一些,所以就要去電腦室,明天我會帶手指。」

 離開課室,回到家。

 回到家,我向母親道:「家中有西裝嗎?」

 母親道:「沒有,做什麼?」

 我道:「我要在課堂中報告。」

 母親道:「那麼,就等到星期日去買吧。」

 我道:「好吧。」

 我拿手指入我背包。

 到了明天,回到校,下課,我和胡說八等人去電腦室。

 去到,用了一台電腦,插手指入電腦。

 我道:「好了,我講第一題重點,誰打入電腦的簡報裡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