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

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三十八頁

 職員道:「現金定EPS定刷卡?」

 我父親道:「刷卡。」

 回到家,我打開電腦,即時通看到胡說八他們。

 我就向他們說課堂報告每人負責那部份。

 終於,去到課堂報告那日。

 我穿著西裝連身裙,打開背包,發現找不到存了簡報的手指。

 我道:「依。」

 馬詠愛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 我道:「找不到存了簡報的手指。」

 胡說八道:「不是那麼大鍋呀?」

 我道:「現在怎麼辦?」

 許一縣道:「我有一個空的手指。」

 我道:「有什麼用?」

 許一縣道:「你現在去電腦室,照著印好簡報內容的紙,開一個新簡報,打落新簡報度咪得。」

 我道:「是喎,件事因我而起,那把手指給我。」

 馬詠愛道:「把手指給我,我打字夠快。」

 許一縣道:「只可以其中一個去,胡說八,你覺得比邊個去?」

 胡說八道:「馬詠愛。」

 許一縣道:「好,就由馬詠愛去。」

 許一縣比手指比馬詠愛

 馬詠愛道:「如果就來到我們,就打電話給我。」

 馬詠愛離開課室。

 時間一分一秒地快速地過,現在是第二組出來報告,而且,快報告完。

 第二組報告完畢,講師道:「有請第三組。」

 我心急如焚,這時,課室的門打開,馬詠愛喘氣的走進來,面上流了很多很多汗。

 我們出去,展開我們的報告。

 報告順利地完成。

 終於,所有組都報告完畢,講師道:「今堂是最後一堂,大考在禮堂舉行,好了,再見各位同學。」

 我離開課室,舒了一口氣。

 之後,我去圖書館自修室溫習。

 我溫習,不過一個字也記不入腦。

 我不經意地抬頭,看到胡說八胡說八也看到我,向我走來。

 胡說八道:「我可以坐在你對面嗎?」

 我道:「可以。」

 胡說八道:「見你愁眉不展,有事嗎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