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7月26日星期五

思思的暗戀第一百四十頁

文思思心想:「一定是滿人。」

等了很多架小巴,都是滿人。

終於,有一架小巴停下來。

文思思上小巴。

小巴司機道:「你好彩,有一個位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是,我好彩。」

文思思比錢。

去到人愛醫院。

在櫃檯問她父親住那。

終於,去到父親床邊。

文思思道:「父親。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我無事,不過可能我要在這住一會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吧。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妻子,你回去吧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你要回家,煮飯比我們的女吃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好吧。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女,你跟你母親回家吧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的。」

是以他們回家。

回到家,文思思上網。

突然,畫面一藍。

按什麼鍵也是沒有反應。

文思思向她母親道:「我的電腦不知做什麼,畫面一藍。」

她的母親道:「是不是壞了?」

文思思道:「可能。」

她的母親道:「那,去整吧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拿著那麼大的電腦出去整,好麻煩。」

她的母親道:「你有其他意見?」

文思思道:「可以叫人上來整。」

她的母親道:「陌生人上來整,不是那麼好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不是那麼好?」

她的母親道:「有可能遇上立心不良的人。」

文思思道:「那好,叫我的同學來整。」

她的母親道:「男定女?」

文思思道:「有分別?」

她的母親道:「有。」

文思思道:「男,叫林示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