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7月14日星期日

去了小櫻CAFE

在家搞了一輪,十一時半左右出門口。

行去地鐵站,乘車去旺角。

去到旺角,去B出口。

一出口就是T.O.P This is our Place。上三樓,就是Kingsley Cafe & Meal。

有人排隊,所以我們也排。

排的時候,拍照。

到我們,三人。

坐下,最低消費每個人一百五十元。

看餐單,我叫蛋包飯,熱山下水菓茶。

我妹和妹夫叫漢堡包,飲熱抺茶拿鐵和青蘋果蘇打。

青蘋果蘇打送小狼鎖匙扣。

用手機下單,不一會,那人比單我。

六百七十五元。

得到二張明信片。

周圍拍照,我的蛋包飯來了,拍照。

我吃起來,好味。

我妹夫叫水。

來到三杯水。

等了很久,不記得食物的先後次序。

食物終於來了,吃。

我的水菓茶有三隻杯,比一隻送的基路仔杯。

我妹的拿鐵來,是用基路仔杯裝,飲完可拿走。

紙巾是有基路仔圖案。

吃完,去比錢。

問他拿袋,要一元。

回到去,才想起有三個襟章可拿,所以去拿。

拿好東西,離去。

周圍行。

行完,乘地鐵去尖沙嘴。

行去太空館,文化館。在文化館外面武台有人打功夫。

其中一人的武器好似斷了。

一個九十幾歲的人上台。

接著,那個人打木人樁。

接著,行,牆有功夫電影海報。

再行,入藝術館。

坐下,看書法影片。

入展覽看展覽。

一出去,下大雨。

開遮去有蓋的地方。

等了一會,我妹夫頭包我妹的披肩,我和我妹打遮去那建築物。

途中反遮。

想看多啦A夢,但沒有看。

入樂高店。入二手店。接著,行去乘地鐵回家,好多人。

回到大窩口,我去買麵包和濕紙巾和潔廁液。

就這樣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