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7月27日星期六

思思的暗戀第一百四十一頁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那,就不能比他上來。」

文思思道:「為什麼?」

她的母親道:「因為他是男生。」

文思思道:「那,加多一個女生上來,總行吧?我不想買新電腦,一來價錢,二來我電腦存的東西。」

她的母親道:「好吧。」

文思思先叫壹衫怡來。

壹衫怡先來到。

文思思再叫林示到。

林示道:「你電腦壞了?」

文思思道:「是。」

林示道:「等我看看。」

林示就走到電腦前,看看。

不斷按鍵盤。

林示道:「中了病毒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有沒有得救?」

林示道:「你之前有沒有安裝防毒軟件?」

文思思道:「有就不會中毒。」

林示道:「也是。」

林示接著道:「之前有沒有備份?」

文思思道:「沒有。」

林示道:「多數你要買另一部電腦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沒有得救?」

林示道:「我試試看。」

林示不斷按鍵盤。

林示道:「有得救。」

接著,林示接著不斷按鍵盤。

不一會,電腦畫面回復正常。

林示道:「行了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多謝。」

林示道:「好了,我替你安裝防毒軟件先。」

這時,有人進來。

進來的,是文思思的母親,捧著盤,上面有三杯橙汁和曲奇餅。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食一些東西。」

林示道:「好的。」

是以他們吃起東西。

文思思道:「不打緊?」

林示道:「反正裝軟件要時間,可以吃些東西。」

明天去動漫展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