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7月10日星期三

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二十七頁

壹衫怡道:「是。」

林示道:「而我,就買燒烤叉,紙碟,膠叉等物,大家交換大家家中的電話。」

所有人道:「好。」

是以他們交換電話。

旅行前一天。

文思思去超市,買食物。

去到超市,她看到吳女婷

還是不上前打招呼。

看到吳女婷拿著炭,在收銀處。

收銀處職員道:「我不能買炭比你。」

吳女婷道:「為什麼?」

收銀處職員道:「我怕你自殺。」

吳女婷道:「自殺?」

收銀處職員道:「是。」

吳女婷道:「我會自殺?」

收銀處職員道:「對。」

吳女婷道:「我買來去旅行燒烤。」

收銀處職員道:「我不相信。」

吳女婷道:「我點講你先信?」

收銀處職員道:「你點講我都唔信,我個女話,所有男同學買炭,沒有女同學買炭,如果有女同學買炭,就是燒炭自殺。」

吳女婷道:「你個女是誰?」

收銀處職員道:「王言正。」

吳女婷道:「是她?」

收銀處職員道:「你識她?」

吳女婷道:「她排擠我。」

收銀處職員道:「我不理,我不能買炭比你。」

吳女婷道:「那,你有電話嗎?」

收銀處職員道:「那裡就有。」

是以吳女婷去那裡,打電話。

其實文思思想上前,但不夠膽。

不一會,文思思看到林示來。

文思思只好找地方躲避,而那地方可以看到吳女婷

林示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吳女婷道:「職員不比我買炭。」

林示向職員道:「那,我可以買炭。」

職員道:「可以。」

是以買炭成功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