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7月3日星期三

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二十二頁

林示點頭。

這時,有人敲門。

文思思道:「進來。」

有人開門,正是職員。

職員道:「已經用了一小時,請問是繼續用下去?」

林示擰頭。

文思思道:「不用下去?」

林示點頭。

文思思道:「好了,我們用完。」

職員道:「好,那就埋單。

林示拿過紙筆。

在紙上寫:我比錢,文思思,你陪我。

文思思道:「為什麼?」

林示在紙上寫:你代我口。

去到收銀處。

職員道:「五十三元。」

林示在紙上寫:那麼貴。

文思思道:「那麼貴?」

職員道:「是不是唱霸王K?」

林示擰頭。

文思思道:「不是,不過好似貴得滯。」

職員道:「是不是不比錢?」

林示擰頭,拿出錢包,比五十五元。

職員找回二元。

林示在紙上寫:走吧,我送你回家。

文思思道:「不如先送壹衫怡回家。」

林示點頭。

壹衫怡道:「不用了,我自己回家,你們走吧。」

林示點頭。

文思思道:「那,壹衫怡,你小心一點。」

壹衫怡道:「好的。」

是以林示文思思一起離開。

一路無言。

當然無言,因為林示失聲。

去到文思思樓下,文思思道:「我到了,明天見。」

林示點頭。

到了明天,普通話堂。

老師道:「漢皇重色思傾國,林示,你讀下一句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