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7月8日星期一

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二十六頁

文思思道:「去馬騮山。」

老師道:「你認真的?」

文思思道:「認真。」

老師道:「還有沒有人有建議意見?」

好多人提議。

有三個地方。

老師道:「好了,各人舉手,多人舉的,就去那。」

老師接著道:「去馬騮山的。」

有人舉手。

接著,說第二個地方和第三個地方。

最多人舉的,正是馬騮山。

老師道:「好了,就去馬騮山,你們去組隊,三個人或以上一隊。」

好多女同學圍著林示,要求林示和他們組隊。

這時,林示走向文思思,道:「可以和我組隊嗎?」

文思思愕然。

回過神來,文思思道:「好的。」

林示道:「那,跟我來。」

跟著林示林示走到壹衫怡前。

林示道:「壹衫怡,你可以和我組隊嗎?」

壹衫怡道:「可以。」

接著,分好組。

不過,有一個女同學,沒有組。

那女同學,叫吳女婷

不知為什麼,幾乎所有人都排擠她。

這時,林示走到吳女婷

林示道:「你可以和我組隊嗎?」

吳女婷道:「我?」

林示道:「是。」

吳女婷道:「我喎。」

林示道:「有問題?」

吳女婷道:「無。」

林示道:「那,我們分工買東西。」

所有人道:「好。」

林示道:「吳女婷,在旅行前一天,你去買炭。」

吳女婷道:「是。」

林示道:「文思思,你去買食物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是。」

林示道:「壹衫怡,你去買飲品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