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7月16日星期二

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三十一頁

吳女婷道:「就來沒有炭了。」

林示道:「那,如何算?」

文思思道:「她說過可以借。」

吳女婷道:「我是說過。」

文思思道:「那,你去借吧。」

吳女婷道:「好吧。」

是以吳女婷向旁邊燒烤的人道:「你有沒有多的炭?」

一人道:「沒有。」

吳女婷向一人道:「你有沒有炭?」

一人道:「你看我吃便當,怎會有炭。」

吳女婷只好回到他們燒烤處,道:「借不到炭。」

林示道:「我也知道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執樹枝可不可以?」

林示道:「不是不可以, 但不及炭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不如買。」

林示道:「在那買?」

文思思道:「之前經過的士多。」

林示道:「那麼遠,有沒有其他方法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沒有。」

林示道:「那,你去吧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壹衫怡,你去吧。」

壹衫怡道:「誰提議誰去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吳女婷。」

吳女婷道:「你去吧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不如我們猜拳。」

壹衫怡吳女婷道:「好,怕你。」

是以他們猜拳。

文思思輸了。

文思思道:「三盤二勝。」

壹衫怡道:「輸了就輸了,去買炭吧。」

文思思道:「炭那麼重,有沒有人幫手?」

林示道:「不要嫌,去買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吧。」

是以文思思行去士多。

去到士多,職員道:「有什麼幫到你?」

文思思道:「我想買炭。」

職員道:「我都說,剛才買不是不好?」

文思思道:「好了,請給我一包炭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