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7月20日星期六

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三十五頁

是以文思思入房看劇。

這時,電話響起。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有人找你。」

文思思只好按下暫停。

是以文思思去接聽。

另一頭是壹衫怡

壹衫怡道:「今天得閒嗎?」

文思思道:「何事?」

壹衫怡道:「出去行一行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但我看周星發的戲。」

壹衫怡道:「戲幾時也有得看,但行一行不行。」

文思思道:「為何?」

壹衫怡道:「一間老字號的珍珠奶茶就結業,不去,一輩子也不能飲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有沒有那麼誇張?」

壹衫怡道:「有。在廣場外等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吧。」

文思思收線,向父母道:「我出一出去。」

她母親道:「今晚吃飯?」

文思思道:「吃。」

文思思出去,去到廣場前。

看到壹衫怡林示

壹衫怡道:「跟我來。」

去到一店,珍珠奶茶店。

TEA

看到大排長龍。

文思思看到,道:「那麼長龍,我不想排。」

壹衫怡道:「證明好飲,快排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吧。」

是以他們排。

但聞絲不動。

文思思道:「幾時到我們。」

壹衫怡道:「就。」

終於,排到他們。

壹衫怡道:「三杯珍珠奶茶。」

職員道:「好的。」並整奶茶。

不一會,整好三杯。

職員道:「整好。」

壹衫怡道:「我請你們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