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7月4日星期四

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二十三頁

林示站起身,但出不了聲。

文思思舉手。

老師道:「文思思,請講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他失聲,所以出不了聲,等我代他讀。」

老師道:「好。」

所以文思思讀下去。

普通話堂完。

不一會,是英文堂。

老師在黑板上寫上一個句子。

也是要林示讀。

結果是文思思代讀。

之後幾天,林示也是出不了聲。

文思思道:「不如看醫生。」

林示在紙上寫:看了,食了藥,但也是這樣。

文思思道:「你父母知道沒有?」

林示在紙上寫:知道,就是他們帶我去看醫生。

去到歌唱比賽,林示也發不出聲。

文思思只好硬著頭皮,上台唱歌。

開口唱歌,唱的第一句,好難聽。

唱了五秒,就比台下叮。

這時,林示突然道:「不可。」

這時,文思思林示道:「恭喜你,你可以開口了。」

林示道:「是喎。」

林示向評審道:「可不可以比我上台唱歌。」

評審道:「為什麼我們要你上台唱歌?」

林示道:「因為我本來就是之前可以上台,但因失聲,不能和文思思合唱,現在有聲,所以比我上台唱歌。」

一評審道:「不行。」

另一評審道:「也不是不行。」

一評審道:「我們投票吧。」

結果是多人贊成他上台唱歌。

評審道:「那,你上台唱吧。」

林示道:「好。」

其他評審道:「為什比他上台唱?」

一評審道:「好快就叮他下台。」

另一評審道:「好吧。」

是以林示上台唱歌。

一唱,驚為天人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