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7月14日星期日

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二十九頁

文思思有點緊張,因為第一次打電話比林示

這時,電話接通。

林示道:「喂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是不是林示?」

林示道:「是,是不是文思思?」

文思思道:「是。」

林示道:「何事?」

文思思道:「你有沒有買蜜糖?」

林示道:「有呀。」

文思思道:「那,就沒有事了。」

林示道:「你打來,就是問我有沒有買蜜糖?」

文思思道:「對,我不想買重覆。」

林示道:「那也是,那,你買了食物沒有?」

文思思道:「買了。」

林示道:「那就好,再見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慢著。」

林示道:「請講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我中了獎,不,是我爸拿我的抽獎咭刮,中了獎。」

林示道:「那中了什麼?」

文思思道:「你猜。」

林示道:「五十元超市現金券?」

文思思道:「不對。」

林示道:「我猜不到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一包鹽。」

林示道:「一包鹽?」

文思思道:「對。」

林示道:「那太好笑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如果是你,你會。。。」

林示道:「不知道,好了,明天再談,再見。」

是以林示收線。

到了明天。

文思思從雪櫃拿出食物,接著拿去學校。

去到學校,排隊。

接著,宣布旅遊巴到,是以他們上車。

車開,不一會,停下。

到了馬騮山,下車。

他們拿著東西,上山。

這時,有馬騮上前,圍著他們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