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7月19日星期五

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三十四頁

文思思道:「周星發是誰?」

林示道:「我講幾次你也是不知道,那,你上網查查,再看他出演的電影就知道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。」

回到剛才燒烤處,老師道:「好了,大家可以回校,回到校,解散。」

是以他們離開,回到剛才上車處,上車,旅遊巴士送他們回校,接著,他們解散。

文思思回到家,第一時間開電腦。

在網上找周星發

周星發,出生於香港,幼年時期,他的家境貧窮,1980年,他於麗的電視擔任臨時演員而開始其演藝生涯。。。

文思思看下去。

是一個喜劇演員。

是以文思思隨手選一套戲看。

一看,不得了,停不了。

一路笑下去。

不一會,看完第一集。

這時,外面她的母親道:「吃飯了。」

本來接著下一集看,但因吃飯,所以只好出去。

吃完飯,立即看下一集。

終於又看完。

不知看了多久。

這時,有人敲門。

文思思道:「進來。」

這是文思思的父親,咳了幾聲,道:「還不睡,咳該。」

文思思這時才想起,父親久咳成疾而死。

文思思道:「有沒有看醫生?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看什麼醫生?」

文思思道:「你咳呀。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不用吧。」

文思思道:「要的。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好,我去看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,我去刷牙睡覺。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是,你明天要返學。

文思思想:「等到我星期日再看。」

去到星期日。

文思思嗅到一陣中藥味。

文思思想:「一定是我爸的中藥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