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16日星期日

父親節去RG31

父親節去RG。

今天,我父親叫醒我。

接著,我父親出去,說攞位。

我穿鞋,接著,我父親回來。為何不知道。

拿磁石中國象棋去。

去到酒樓,說要九點前下單,才有紙上的點心。

接著,我妹和妹夫來到。

幾時打電話比姑姐。

姑姐來到。

點心到,吃,有粥,鳳爪排骨飯,牛肉球, 馬拉榚等。

吃到九時半後左右,就離開,行去港鐵站,乘港鐵去九龍灣。

去到,行去排隊,排了一會,就可以上車去九展。

去到九展,十一時左右。

我之前買的VIP票,寫著十一時四十五分後任何時間入場,之前幾時買不記得。

我印了電子門票QRcode,坐在華星冰室外的椅子坐下。

去到十一時四十五分前,上去三樓星匯,入去鐵閘,在門口等,去到十一時四十五分前,我發覺上不到網,好在有印了電子門票,比她掃,一男人就在我的左手前臂印了vip印。

在星匯行了一會,vip入口,一入到,就看到蔚藍檔案的攤位,我昨天才看第一集,好看。

行了一會,接著入展覽廳二。

去到一時左右,下去華星冰室,吃叉燒炒蛋飯和凍檸茶。

叉燒不是那麼好吃。

吃完,上六樓,行行。

接著有點攰,不去GP,約三時,乘巴士回九龍灣,回家。

回到,聽音樂,rthk.hk 搜尋結果: "Teen空海闊"

聽完,同父親買飲品。我妹去買二餸飯等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