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4日星期二

思思的暗戀第一百頁

大夫道:「行了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就這樣?」

大夫道:「就這樣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但,我還覺得痛。」

大夫道:「你以為我是神仙?你這樣跌,好在沒有骨折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吧。」

林示道:「用不用打電話比你父母?」

文思思道:「好吧。」

大夫比電話比文思思

文思思打電話比她的母親。

把事說出。

接著收線。

文思思向大夫道:「可否寫假紙?」

大夫道:「可以。」

是以大夫寫假紙。

寫完比文思思

這時,文思思的母親來到。

看到文思思,道:「無事吧?」

文思思道:「無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不痛?」

文思思道:「不痛就是假的。」

大夫道:「她沒有骨折,小事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明天陸運會,不能跑,日日練,不能跑有些可惜。」

文思思道:「那也無可奈何。」

林示道:「伯母你好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又是你?」

林示道:「是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你如何帶我女來此?」

林示道:「我揹她來的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你。。。」

林示道:「那也無可奈何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他也是無可奈何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回家吧。」

文思思想站起身,右腳一碰地,很痛,只好坐下。

文思思道:「我走不了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這。。。」

林示道:「用不用我揹你回家?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不用,我揹她就行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