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26日星期三

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一十七頁

林示道:「無。」

林示想站起來,但一時站不起。

林示文思思道:「伸手比我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做什?」

林示道:「扶我起身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。」

文思思伸手比林示

林示握過文思思的手,站起來。

一站起來,右腳覺痛楚。

林示叫:「哎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什麼事?」

林示道:「我應扭傷了自己的右腳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到你扭傷,用不用扶你去睇跌打。」

林示道:「好。」

是以文思思扶他。

這時,林示覺得個頭有點濕。

林示用手摸頭。

看到手,是鳥糞。

林示中頭獎,中鳥糞。

林示道:「為什麼我會那麼黑仔。」

這時,天開始下雨。

林示道:「我們去避雨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。」

看到前面有個涼亭。

只好進涼亭。

林示道:「現在先嚟落雨,唔通連個天都唔鐘意我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不會的。」

雨越落越大。

林示道:「雨幾時停?」

文思思道:「你問我,我問誰。」

林示道:「雨好似不會停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不會的。」

文思思這時道:「我的袋有遮。」

林示道:「有什麼用。」

文思思道:「為什麼沒有用,我們可以遮雨。」

林示道:「你看我的腳扭傷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是喎。」

文思思接著道:「那,如何是好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