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28日星期五

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一十九頁

林示道:「學生會的壁報,下個月放學後,在禮堂舉行歌唱比賽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林示道:「好了,你也報名吧,我也報了名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報名,好似好麻煩。」

林示道:「我覺得我和你好有緣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如何有緣法?」

林示道:「相信我,去報名吧。」

壹衫怡聽到,道:「去報名吧。」

文思思道:「這。。。」

林示道:「你是不是怕一個人唱?」

文思思點頭。

林示道:「那,我和你合唱,總行吧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。」

林示道:「那,去報名吧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,不過。。。」

林示道:「不過什麼?」

文思思道:「我們唱什麼歌?」

林示道:「我已經想好,就這首,易唱。」

接著,林示說出一首歌。

文思思道:「好。」

是以他們去壁報板,寫下名。

壹衫怡道:「我也報名。」

是以壹衫怡也寫下名。

林示文思思道:「你星期日得閒嗎?」

文思思道:「得閒,何事?」

林示道:「可否同我開房?」

文思思一聽,臉立即紅了。

壹衫怡道:「估不到你那麼大膽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是。」

林示道:「你誤會了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我誤會?」

林示道:「我的意思是,是開卡啦OK房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林示壹衫怡道:「你呢?」

壹衫怡道:「得閒。」

林示道:「好,那,星期日,在廣場門前等。」

壹衫怡文思思道:「好。」

到了星期日,廣場門前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