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22日星期六

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一十四頁

文思思道:「好。」

接著他們離開。

這時,看到一男一女上去。

上面就是時鐘酒店。

文思思想著他們接著做的事。

所以臉紅。

文思思想:「林示會不會也叫我上去。」

林示道:「走吧,我送你回家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。」

是以他們下樓。

林示文思思平著行。

林示道:「你下個星期日得閒?」

文思思道:「得閒,何事?」

林示道:「也是在廣場前門外等,我帶你去看我打籃球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。」

文思思想拖著林示的手。

文思思正想伸出手。

這時,林示道:「到了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吓。」

林示道:「到你家。」

文思思這才反應過來,道:「好,我入去了。」

林示道:「好,星期日見。」

去到廣場前門外。

文思思看到林示,道:「等了很久?」

林示道:「不,我也是剛剛來,跟我來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。」

是以他們行。

行到籃球場,這時,有幾個球友在。

其中一個看到文思思,道:「你女朋友?」

林示道:「就來是。」

文思思聽到,覺得臉紅。

林示道:「是不是打籃球?」

其中一個道:「當然是。」

林示道:「那,還不快開始。」

其中一個道:「好。」

這時,一個裁判將藍球向上拋。

這時,林示碰到。

接著,轉身射個三分波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