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27日星期四

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一十八頁

林示道:「雨會停的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你剛才才說雨不知何時停。」

林示道:「這。。。」

不一會,雨停了。

林示道:「我都說雨會停。」

文思思道:「那是當然。」

林示道:「走吧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。」

這時,林示叫:「哎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什麼事?」

林示道:「我忘了我隻右腳扭傷了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我扶你去看跌打。」

是以文思思林示去跌打店。

去到跌打店,大夫看到文思思道:「又是你?」

文思思道:「什麼?」

大夫道:「又是你扭傷?」

文思思道:「不是,是他。」

大夫向林示道:「是你?」

林示道:「是,右腳扭傷。」

大夫道:「你坐坐,等我看完你之前的客,才看你。」

林示道:「好。」

不一會,到林示

大夫道:「等我看看。」大夫二三下手勢。

林示覺得痛,叫「呀」一聲。

接著,大夫包紮林示的右腳。

大夫道:「行了。」

文思思道:「用不用打電話比你父母,等他們接你?」

林示道:「好。」

是以林示移到可以打電話的地方打電話比他的父母。

不一會,林示的父母來到,接他走。

文思思回家。

有一天,在校。

林示文思思道:「你參不參歌唱比賽?」

文思思道:「歌唱比賽?」

林示道:「是,下個月放學後,在禮堂舉行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你怎知?」

林示道:「你沒有看壁報版?」

文思思道:「沒有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