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11日星期二

思思的暗戀第一百零五頁

林示道:「不知道。」

林示接著道:「吃了什麼不重要,最重要現在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也是。」

這時,一男一女進來。

那女的道:「你無事?」

林示道:「母親,我無事。」

文思思道:「那,我們離開吧。」

林示道:「好。」

是以他們離開。

有一天,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我們親戚下個星期日有婚宴,所以,今個星期日,我們去買新衣服,去參觀婚宴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吧。」

去到星期日。

去到西裝店。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等我試西裝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。」

是以文思思的父親試西裝。

入試身室,不一會,出試身室。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這件如何?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很好,買這件。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未試其他,怎知這是好的,我去試其他。」

是以試其他衣服。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這件如何?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很好,買這件。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那,這件好,還是剛才那件好?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這件。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那麼敷衍,等我試第二件。」

不斷試衣服。

衰過女人。

最後,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到底你想如何。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我有選擇困難症,不知選那件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等我決定,就第一件吧。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好吧。」

是以買第一件。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好了,去買晚裝裙的地方。」

是以他們去買晚裝裙的地方。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比晚裝裙我同我女。」

職員道:「好的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