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24日星期一

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一十五頁

接著,打了很久。

終於,林示那邊九十分,另一邊八十五分,林示那邊勝出。

所有人道:「好了,我們先走。」

林示道:「好,我練完一會球就走。」

是以他們入更衣室,不一會,更完衣就離開。

林示練射球。

練了一會,林示想:「練夠了,換衣。」

林示文思思道:「我去換衫,換完就送你回家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。」

是以林示入更衣室。

入更衣室,關上門,鎖門。

試鎖,沒有壞。

接著,換衫。

換完,想開鎖。

怎知,開不了。

試了很多方法也開不了。

是以林示大叫:「文思思,救命。」

文思思聽到,道:「什麼事?」

林示道:「我被鎖了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但我。。。」

文思思看到是男更衣室,不敢進去。

林示道:「快些進來救我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我不敢。」

林示道:「現在得我一個人,你進來不怕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我出去叫人。」

林示道:「不能,我有點暈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我報警。」

林示道:「不,遠水不能救近火。」

文思思道:「那,我應怎樣做?」

林示道:「你進來吧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我進來,也改變不了。」

林示道:「一定有用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吧,如果還是改變不了,再報警。」

林示道:「好。」

是以文思思左望右望,看沒有人,再進去。

文思思道:「你在那?」

林示道:「我在這。」

文思思聽到聲音處,走到林示的門前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