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18日星期二

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一十一頁

文思思用這回避林示的問題。

壹衫怡道:「去吃飯,食完各自歸家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,去那吃?」

壹衫怡道:「快餐店。」

是以他們去快餐店。

叫了東西吃,不一會吃完。

壹衫怡道:「下一個星期日也要來,在廣場前門等。」

壹衫怡把信封比林示,道:「下個星期日打開。」

林示接過,道:「好的。」

壹衫怡道:「那,你送文思思回家。」

林示道:「好的,那你?」

壹衫怡道:「我自己走就行,拜拜。」

接著,壹衫怡離開。

林示道:「行吧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吧。」

文思思覺得好似約會後,被男朋友送回家。

林示道:「其實,你家在那?」

文思思想:「是的,他是第一次送她回家。」

文思思道:「跟我走。」

是以文思思在前,林示在後。

這時,有人跟在他們身後。

正是壹衫怡

不一會,就行到文思思樓下。

文思思道:「我到了。」

林示道:「好。」

文思思進入大廈。

這時,林示道:「好出來喎。」

這時,壹衫怡出來。

壹衫怡道:「你幾時發現我?」

林示道:「一早就發現。」

林示接著道:「用不用我送你回家?」

壹衫怡道:「不用。」

壹衫怡離開。

去到下個星期日。

文思思去到廣場前門。

看到林示

文思思道:「你來了很久?」

林示道:「不是,一會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