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5日星期三

思思的暗戀第一百零一頁

是以文思思的母親揹文思思回家。

回到家,文思思道:「可否把我放在電腦前的座椅上?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電腦電腦,你整天只想著電腦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我想電腦,把今天的事寫在電腦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玩少一天電腦會死架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不是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那就不玩吧。」

這時,文思思的父親回來。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聽到你扭親,我放工就趕回來,無事吧?」

文思思道:「無事。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不用電腦?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我不比她用。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為什麼?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她就用電腦成痴。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也是。」

文思思的父親向文思思道:「那,就溫習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,但我,你也知道我行不了。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那,即是?」

文思思道:「母親揹我到書桌前,把書包放在我手觸到處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好的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揹文思思到書桌前的椅子放下她,把書包放在她手觸到處。

文思思無法,只好拿書來溫習。

但,入不到腦。

文思思覺得內急。

文思思走不了,是以她大叫。

文思思父母進來,道:「何事?」

文思思道:「我內急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就這樣?我揹你去廁所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我還想沖涼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你這樣,不能沖涼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吧。」

溫了一會書,文思思的母親敲門。

文思思道:「何事?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可以吃飯了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。」

是以文思思的母親揹文思思去飯桌前。

文思思的父親看到菜式有蛋,道:「為什麼比蛋比我的女吃?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有可不何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