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2日星期日

思思的暗戀第九十九頁

文思思向前跌倒,覺得右腳好痛。

想站起,但痛得起不來。

右腳扭柴。

林示道:「你沒有事吧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我隻右腳好痛。」

林示道:「等我扶你去旁邊的椅子坐下。」

是以林示文思思到旁邊的椅子坐下。

過了一會。

林示道:「好一點沒有?」

文思思想站起,但,一站起,就覺得痛,只好坐下。

文思思道:「我好似站不起來。」

林示道:「那,用不用叫救護車?」

文思思道:「不用,看急症要好久時間。」

林示道:「那,怎麼辦?」

文思思道:「不知道。」

林示道:「這。。。」

過了一會。

林示道:「不如去看跌打,你不是鐵打。」

文思思道:「看跌打?」

林示道:「對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但,我現在站不起來。」

林示道:「我揹你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你揹我?」

林示道:「對。」

文思思臉紅。

林示道:「你不想我揹你?」

文思思道:「不是。」

林示道:「那,我就揹你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吧。」

是以林示文思思

去到跌打店,把文思思放在椅上。

大夫向文思思道:「你扭倒?扭到那?」

文思思道:「我右腳。」

大夫道:「等我看看。」

大夫二三下手勢。

文思思覺得痛,叫「呀」一聲。

文思思覺得比生仔更痛。

接著,大夫包紮文思思的右腳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