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17日星期一

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一十頁

壹衫怡道:「不,剛來。」

這時,林示來到。

林示道:「你來了很久?」

壹衫怡道:「不,剛來。」

文思思道:「為何你來?」

林示道:「是,為何你來?」

文思思道:「是壹衫怡叫我來。」

林示道:「是壹衫怡叫我來。」

文思思林示道:「壹衫怡。」

壹衫怡道:「既然出了來,就盡情吧。」

壹衫怡想:「我想撮合你們,一會就不做電燈膽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去那?」

壹衫怡道:「去看電影,恐怖的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但是,我不想看恐怖的電影。」

壹衫怡道:「但我,已買了三張票。」

林示道:「沒法,去看吧。」

去到戲院,壹衫怡去到小食部,買爆谷和三杯汽水。

壹衫怡道:「在入面吃和飲,拿著。」

是以他們拿著。

這時,壹衫怡揞著肚,道:「我肚痛,去廁所,你們入場先。」

沒法,文思思林示只好入場。

坐下,文思思坐在林示旁。

文思思因為這,覺得臉紅。

好了,戲開始播。

壹衫怡想:「他們孤男寡女看恐怖片,看到恐怖處,文思思一定撲向林示。」

不過,壹衫怡想錯了。

因為文思思林示太近距離,文思思沒有心情看電影。

電影不一會完了。

林示道:「走了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。」

林示道:「套電影不恐怖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是嗎?」

林示道:「你有沒有看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有。」

林示道:「那,套戲說什?」

文思思道:「這。。。」

這時,壹衫怡來到。

文思思道:「接著去那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