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29日星期六

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二十頁

他們去到。

林示道:「好了,去開房,去開卡啦OK房。」

林示接著道:「跟我來。」

是以他們跟著林示

去到一座建築物前。

看到招牌寫著時鐘酒店。

文思思臉紅。

究竟是去卡啦OK房,還是開房。

林示知道這,道:「卡啦OK房在樓下。」

他們去到卡啦OK房。

職員道:「要一間房,要橙汁之類?」

林示道:「要一間房,要橙汁。」

職員道:「好的,跟我來。」

去到一間房前。

職員道:「你們進去吧,我等一會會拿橙汁來。」

林示他們進去。

林示道:「看有沒有我們的合唱歌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。」

林示用遙控制,看有沒有他們的合唱歌。

果然有。

林示道:「那,我們唱吧。」

林示先唱。

簡直是天籟之音,繞樑三日。

這時,到文思思唱。

唱第一個字就走音,越唱下去,就好難聽。

壹衫怡要掩耳。

林示也掩耳。

這時,職員捧著橙汁進來。

如果他不是捧著橙汁,早就掩耳。

他放下橙汁,立即就出去。

文思思唱好那一段。

文思思看到他們掩耳,道:「唱得好難聽?」

林示道:「不是,聽出耳油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不用安慰我,你們掩耳。」

林示道:「好了,你唱了那麼久,應口渴,飲橙汁吧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。」

是以文思思飲橙汁。

壹衫怡道:「到我唱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