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4日星期一

電腦第三百一十頁

  這時,課室有人叫:「下一位。」

 老兒的父親道:「老兒,你進去吧。」

 老兒道:「好的。」

 老兒進去。

 老兒的父親道:「我在這等我的兒子出來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那,我們走。」

 是以楊志信楊櫻離開。

 養大一個小朋友,要多過四百萬。

 為何這樣說?

 因為知道楊櫻成功入讀二二小櫻,要買很多東西。

 一天。

 校服店。

 楊志信楊櫻入去。

 竟然看到老兒和他的父母。

 老兒的母親道:「那麼巧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是,那麼巧。」

 老兒的母親道:「來買校服?」

 楊志信道:「是的。」

 這時,一個女人向楊櫻道:「我幫你度身。」

 楊櫻道:「好。」

 於是那個女人幫楊櫻度身。

 度完。

 那女人道:「好,我找一件合你身的校服。」

 那女人離開。

 不一會,那女人拿校服裙回來。

 那女人道:「入試身室試試。」

 是以楊櫻入試身室試校服裙。

 老兒的母親道:「買完校服,你會不會去買書?」

 楊志信道:「當然會。」

 老兒的母親道:「那,一起走吧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好吧。」

 這時,老兒從另一個試身室出來。

 老兒道:「好不好?」

 老兒的母親道:「好。」

 老兒的母親向職員道:「我就買這件。」

 職員道:「好,換便服,把那件校服我包好它。」

 老兒的母親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老兒入試身室換回便服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