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7日星期三

電腦第三百三十二頁

  先拆芝勢的禮物。

 一拆開,是一個相架。

 楊櫻道:「為何送我一個相架?」

 芝勢道:「因為相架,相,想起重要的東西。」

 楊櫻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再拆老兒的禮物。

 是絲襪。

 楊櫻道:「你是變態?」

 老兒道:「為何這樣說?」

 楊櫻道:「我不明你如何買到的。」

 老兒道:「我叫我媽買的。」

 楊櫻道:「有何意義?」

 老兒道:「當然有。」

 楊櫻道:「有什麼?」

 老兒道:「禮物,禮物,物同襪同音。」

 楊櫻道:「真係咁都得?」

 接著,拆其他禮物。

 拆完。

 老兒道:「現在做什麼好?」

 芝勢道:「捉下棋好不好?」

 老兒道:「捉什麼棋?」

 芝勢道:「好在我有準備。」

 芝勢拿出中國象棋、國際象棋和圍棋。

 芝勢道:「玩那一種?」

 老兒道:「中國象棋。」

 芝勢道:「不是問你,是問楊櫻。」

 楊櫻道:「就中國象棋。」

 芝勢道:「好,決定先後。」

 老兒道:「猜包剪揼,誰勝誰先。」

 楊櫻道:「好吧。」

 楊櫻出揼。

 老兒出包。

 老兒勝出。

 老兒道:「我先。」

 芝勢道:「你有沒有紳士風度?」

 老兒道:「即係點?」

 芝勢道:「即係比楊櫻先。」

 老兒道:「咁做什麼要猜拳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