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5日星期一

電腦第三百三十頁

  芝勢走過來,道:「我看過第六集。」

 老兒道:「又如何?」

 芝勢道:「想不想聽劇透?」

 老兒道:「不想。」

 芝勢道:「那聽著了。。。」

 老兒捂著耳朵。

 老兒看著芝勢

 看到她的嘴沒有動。

 是以放開,放開雙手,沒捂著耳朵。

 芝勢道:「第六集呢。。。」

 老兒再捂著耳朵。

 楊櫻放開,放開雙手,沒捂著耳朵。

 老兒看到芝勢的嘴沒有動。是以放開,放開雙手,沒捂著耳朵。

 芝勢道:「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。」

 有天。

 芝勢楊櫻:「你幾時生日?」

 楊櫻說了一個日期。

 芝勢道:「是今個星期日。」

 楊櫻道:「是的。」

 芝勢道:「你家在那?」

 楊櫻把地址告訴芝勢

 芝勢道:「不如我替你慶祝生日。」

 楊櫻道:「怎好意思。」

 芝勢道:「不會,我會上你家慶祝。」

 楊櫻道:「好吧。」

 這時,老兒道:「我也上你家慶祝。」

 芝勢道:「你就免了。」

 老兒道:「什麼免了,我好失禮?」

 楊櫻道:「不是。」

 老兒道:「那,那天上你家慶祝。」

 楊櫻勉強道:「好吧。」

 回到家。

 把事告訴她的父親。

 楊志信道:「很好。」

 楊櫻道:「可以在這和我同學慶祝?」

 楊志信道:「可以。」

 去到星期日。

 門鈴響起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