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日星期五

電腦第三百零七頁

  楊志信道:「等我記得你才打電話比你。」

 楊志信的父親來到。

 是以楊志信周熟魚楊志信父親和周熟魚的父親離開。

 回楊志信的家。
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下一次不能再犯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我不可能每一刻看著她。」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我有一個提議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請講。」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可以請一個傭工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請傭工?」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請一個來自德成的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慢著。」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我提議不好?」

 楊志信道:「不是不好。」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那,為何不請?」

 楊志信道:「我沒有那麼多錢。」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那樣?用錢解決到的問題,就不是問題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多一人,不知相處好不好。」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好快就相處好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我有提議。」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請講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有你幫手就行。」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我?」

 楊志信道:「是的。」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我不行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未試過不知不行。」

 楊志信接著道:「而且,又慳錢。」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好吧。」

 這時,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不行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如何?」
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我相不過她照顧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那,你有何提議?」
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加上我妻子照顧她,我才放心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好吧。」
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好,等我打電話先。」

 周熟魚的父親打電話。

 講電話。

 收線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