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日星期六

電腦第三百零八頁

  楊志信道:「如何?」
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她想照顧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很好。」
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她說她現在來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好。」

 不一會,周熟魚的母親來到。
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好吧,我走了。」

 周熟魚的母親道:「不留在這?」
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有事,要回家。」

 周熟魚的父親離開。
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好了,我也走了。」

 楊志信的父親離開。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睡吧,你看,她也睡著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不怕,我不睡,你睡,睡吧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我睡不著。」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睡不著也得睡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我有一個要求。」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請講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可否講故事比我聽?」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那麼細佬架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那,你講不講故事?」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講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你講什麼故事?」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龜兔賽跑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龜兔賽跑?」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是的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我以前聽了很多次。」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你以前聽了很多次,不過未聽到結局,你就睡著了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是嗎?」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是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好吧,你講龜兔賽跑。」

 是以楊志信的母親講龜兔賽跑。

 講到一半,楊志信睡著了。

 到天亮。

 楊志信睜開眼,道:「我睡著了?」

 楊志信的母親看到楊志信起來,道:「你起來了?」

 楊志信道:「是的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