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8日星期一

電腦第三百二十四頁

  學校,教室,小息。

 老兒離開教室,去小食部。

 老兒向職員道:「二盒檸檬茶,二包薯片。」

 職員道:「唔該二十八元。」

 老兒比一百元,職員找七十二元。

 上課室。

 老兒楊櫻道:「飲不飲檸檬茶?」

 楊櫻道:「不。」

 老兒道:「為什麼?」

 楊櫻道:「盡量少除口罩。」

 老兒道:「吊頸也要抖氣。」

 楊櫻道:「除左口罩,有好大感染新冠腦炎的機會。」

 老兒道:「不用那麼誇張。」

 老兒接著道:「你是不是怕我下毒?」

 楊櫻道:「不是。」

 老兒道:「不飲檸檬茶,吃不吃薯片?」

 楊櫻道:「不吃,我不會除口罩。」

 老兒道:「好吧,我飲檸檬茶和吃薯片。」

 老兒除口罩,飲檸檬茶和吃薯片。

 一人走過來,道:「食檸檬。」

 老兒比檸檬茶和薯片比那人。

 老兒道:「這盒檸檬茶和這包薯片比你。」

 那人道:「好野。」

 那人接過。

 老兒道:「你接過我的野,好替我做事。」

 那人道:「做什麼事?」

 老兒道:「你叫什?」

 那人道:「我叫阿。」

 老兒道:「放學時,我拖著楊櫻,你先出去,楊櫻再出去。」

 阿道:「接著呢?」

 老兒道:「你阻著楊櫻的路。」

 阿道:「接著你來,英雄救美?」

 老兒道:「是。」

 阿道:「成交。」

 到放學。

 阿先走出課室。

 老兒楊櫻道:「你去那?」

 楊櫻道:「回家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